Google Translate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This Blog which can download resources about SID
Every file find here must be deleted in 24 hours after the download. Support your favorite artist and buy their original CDs.
All Credict to Kou-rakuen and owners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シドSID-ゆうやYuya(更新)

ゆうや(yuuyayuya)本名:白土友也 (はしらとゆうや)
外号:兄贵、ゆうやん
身份2:ダーツ男、カラーコーン男
位置: Drum (ドラム) 经历:Clench Fists→SHULAサポート→SHULA→シドサポートシド正式メンバー


 
生日: 129   (按官方公布、故不公布年份)星座:射手
身高:180 cm体重:60 kg血液型:A
出生地:千叶县市原市出身
讨厌的食物:贝类
喜欢的食物:有关面类的都喜欢
宠物:爱犬ショコラ   诞生月:七月
喜欢的酒: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跟葱一样)、新欢SAPPORO交流:ムック-YUKKE(ゆうや会和他一起去踢足球)、the gazettE-戎、ナイトメア-NiYa(以上这两位算是酒友吧?


BLOG
:シドのゆうやの何が何でもやるぞー!!http://yaplog.jp/410yuyaid-s/ゆ うや的表面个性非常的乐观、活泼以及外向,是シド之中的带动气氛者,前期コメント的时候基本上都只有他一个人在说话…(是根本只有吧…)。然而他其实是个 多愁善感又纤细的人,他在过去的乐团解散时,当大家都沉浸於悲伤中时,他也不例外的一个人在卡拉OK里热唱,藉此忘却伤心的事。
ゆうや和マオ之前都是SHULA的成员,所以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而且令人感觉非常的暧昧ゆ うや是从高三才开始学习打鼓的,他原本的梦想是当职业足球选手是,他从小学开始练足球,也曾到巴西做过短期留学,留学回来后原本抱著满满的自信认为我是 无敌的!然后上场比赛,没想到却输了,心中就想我的极限只有这样啊在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而放弃了足球,改去打从以前就很想试试的鼓,高中毕业后进 了专门学校学习,他学习的过程让人感觉非常的戏剧性,短期之内就打的非常上手。
其实ゆうや的父母都想当音乐家,但那个年代的经济能力不太可能实 现,所以他们就把希望都寄托在ゆうや身上,从他小时候就非常的希望他未来能当上音乐家走上这条路,因而一直要他去学钢琴啊、吉他啊...什麼的,他在吉他 方面也很有天份,而他的父母在千叶市原市的社区性活动中有名的演唱组合,然而也因此造成他小时候其实很讨厌音乐,钢琴课常常动不动就翘课,就再这时,他的 朋友中有人要去学足球,他只是单纯的想要与父母唱反调而也想去踢足球,但他不敢自己去跟父母说他想踢足球,刚好要去踢足球的同伴中,有人的母亲跟ゆうや的 母亲是非常好的朋友,於是她就对ゆうや说「那我去帮你跟你妈妈说吧。」,在别人都推荐自己的儿子去的情况下,ゆうや的母亲当然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就让ゆう や展开了他的足球生涯,但没想到经过多年之后,ゆうや并没有真的当上职业足球手,反到走上了音乐这条路,虽人不是父母期望中的古典音乐家,但却也是个挺有 名气的流行音乐家。
ゆうや在シド中所做的曲子较少除了最近的落园罪木崩し还有地下时期的小さな幸せ”and boyfriend”星の都”Room”,至少目前为止用手指头都可以数的出来(=ˇ=”),从ゆうや所写的曲风中其实可以感觉到在他看起来粗犷 又大而化之的外表下,其实有很纤细的一面,而他所做曲的曲风都有很强的旋律性,常常让人听一次就能记住旋律。

ゆうや   ×   マオ   SHULA
最 初マオ刚认识ゆうや时并不知道ゆうや有在打鼓,只是觉得ゆうや这个人很有趣,曾半开玩笑的问说:要不要和我一起参加相声比赛?而这时也是ゆうや第一次 マオ给吓到,因为那时的マオ在许多乐团中是出了名的不喜欢跟别人打交道的人,所以マオ会这样跑来找ゆうや说话,令ゆうや很惊讶。后来还有一次是在第一次登 上武道馆时,マオ虽然最近真的很爱哭,但在那时并不是一个会因为高兴而感动到哭的人(记得好像在哪期PATiマオの一笔书きの美学マオ有自己提到过…)所 以当时マオ因为高兴而感动到落泪时ゆうや整个被マオ给吓到,因为ゆうや的印象中,マオ并不是那样的一个角色。
ゆうや是在SHULA结成两年左右时加入的,最初他只是支援,他还怕被当时原本的待的乐团(Clench Fists)知道,因为感觉会很恐怖,所以上台时都刻意变装上台,但最后还是曝光,所以就干脆正式加入。
SHULA解散之后,ゆうや曾跟SHULABASS(SHINSUKE)一起参与过短期的音乐活动。
后来マオ因为要结成シド而来邀约ゆうや加入,ゆうや也很干脆的就答应了。
マオ很喜欢开ゆうや的玩笑、像是把ゆうや的等身大抱枕在LIVE上拿来玩乐、欺负之类的。
ゆうや对于マオ的称呼:マオさん、マオ君、マオにゃん、お前

ゆうや   ×   Shinjiゆうや曾和Shinji两人一口气喝掉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28瓶和2JINRO

ゆうや对于しんぢ的称呼:しんぢ、しんぢ君、お前
ゆうや   ×   明希
ゆうや对于明希的称呼:明希、明希君
ゆ うや给人的印象总是很大而化之,但如果从他的笔迹和所作曲的曲风却会感觉到他有很纤细的一面,他的字迹非常的工整,很像日本女高中生的字,他作的曲子大家 也听过,多走日本歌谣是曲风,日本给人的感觉总是很精致,所以因而让人能感觉到他绝非像表面一样有种粗犷感,而是纤细感。
作曲表   (收录CD)
    
星の都   (星の都)
     Room
play
    
小さな幸せ   (蜜指~ミツユビ~、サイド ビー コンプリートコレクション~イー.ビー~)
     and boyfriend  
(センチメンタルマキアート)
    
   (嘘、hikari
    
落园   hikari
    
罪木崩し(hikari
    
レイン(レイン)
有关    だっふんだ(ε)    何が何でもやるぞ~!的解释
这是ゆうや习惯用的シメ(封书语)
シメ(缔め):封书语、封口
日文在书信封口处习惯上会写上一个代表封口。



原网站:百度百科

0 秋叶 :

发表评论

JRock Visual kei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