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This Blog which can download resources about SID
Every file find here must be deleted in 24 hours after the download. Support your favorite artist and buy their original CDs.
All Credict to Kou-rakuen and owners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シドSID-明希Aki(更新)


前:明希(aki)[早期使用全名御恵明希,现在只会在作曲栏出现] 本名:一木祥史 外号:小媳妇>////< ,明希様,パキスタン巴基斯坦(pakistan)请参看蜜指初回A DVD  、あきしこ(akishiko), 明希様,大明(FANS爱称),白搭(因为人脉实在是广- -),闷骚明…… 
位置:Bass经历:RAM∞REM→シド 生日:198123日(出生年未考证)
身高:175 cm体重:55 kg血型:B 出生地:东京都(成长于神奈川)
个人喜好
颜色:白,蓝
烟:PHILIP MORRIS 1mg香水:Chanel[Chance]Anna SuiNina Ricci花:紫阳花
动物:猫(但对猫过敏)
运动:篮球
游戏:怪物猎人
收藏品:香水
弱点:颈项 

喜欢的部位:脖子(白净的,黑发散落在上面==
纹身:腰部纹有两只蝴蝶,左臂纹有ⅩⅢ(该图样取自09年夏天买的旅行纪念品上的贴纸)
特长:身体柔软度很高
作曲乐器:钢琴
尊敬的人:杉本诚,J[Luna Sea]乐队:LUNA SEAB'zoasisLAGWAGONBUCK-TICKMarilyn MansonLinkin Park艺人:大黒摩季,中森明菜,松雪泰子
性格
从众多耳环和面部表情来看,常常被误会成具有攻击性的性格。但从SID其他成员的角度来看是文静而稳重的。
酒品不好,会耍酒疯,但现在已经好多了。著名事件是喝醉后向不认识的人扔泡菜==虽然LIVE的时候很风骚很狂野,但私下里其实是非常正经的人。
发酒疯事件
借着酒劲,朝隔壁桌不认识的人扔泡菜。
酒醉后,只穿一条内裤,在商店街上攀爬梯子,摔了满手是血。=  =
     
然后,还进去便利商店要买烟,却没有带钱,结果ゆうや只好向店员
     
道歉,然后付钱
喝醉酒后,仰面躺在停车场上呕吐,还差点窒息。
酒醉后,冲向一排停着的自行车,倒头就睡。
aki
觉得发光的东西很刺眼,就把灯给砸了。
散落下来的玻璃,威胁到当时正在高空作业的建筑工的安全,惊恐
     
万分的对方死命地挥手,挡掉落下的玻璃碎片。
事后,工人对aki大发雷霆。
(
这些都只是据说而已,所以如有有错误请纠正 > <)其他
喜欢海。
有恐高症。
擅长料理。
如果不组乐队,想成为医生。
什麼时候都睡得著。
不开心的时候会去睡觉。
喜欢厨艺好的女孩子。
全身大概有30个洞, 包括耳洞, 眉环, 脐环, 乳环, 唇环和舌钉等。
小时候学过钢琴。
第一次公开表现是在高中。
读书的时候强项是音乐和体育,理科较弱。
从刚刚结成sid就已经是焦点,一直以来都是乐队中最受关注人气最高的一位(最近才被mao反超- -),早期时候很多人只知道明希不知道sid…ORZ交际范畴
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百搭- -],社交范围极其广,而且还是前辈控,hydeterutakuro桑都和他关系很好,在2007JACK IN THE BOX曾经和hydeterutakuro桑同台演出。hyde身上那两个乳环就是明希带着去打的- -,此外,和gazetteruki,丽,alice nine的将,hiroto,彩冷える的ケンゾ,mucc全体,nightmareniya,柩,SuGchiyu等等众多band的成员都非常要 好。
J家组合NewS的成员加藤成亮以及手越佑也也有来往。其中与加藤成亮关系很好,090501Music Station结束后还曾一同喝酒,庆祝两人首次同台演出。
顺便说个小插曲。
MS
结束后加藤成亮和明希一起喝酒。到了店里说要一个包间,结果店员问他们是有艺人要过来么。他俩不就是艺人么~加藤君内心深受打击,和明希默默举杯约定今后也要加油啊”XDDD(以上来自加藤君的日记)
Modern PiratesLYUちゃん关系很好。两人曾一起观看GLAYlive。明希也曾和ケンゾ一起去Modern Pirates玩。
注:Modern Pirates是一家饰品连锁店的名字。
关于作曲
sid
写曲主力之一,曾创作《御手纸》、《涙の温度》、《眩晕》等歌曲;如果说shinji所代表的是sid特色,那么明希所代表的就是他自己的特色,曲风多变,旋律性强,抒情曲很大气,sid写给fan的曲子都是出自明希的
其中sid代表作[御手纸]也是被奉为[神曲],这首歌应该算是目前为止,sid曲目当中传播率最广的曲子。



作曲列表
03年 吉開学17歳(無職)
03年 循環[词曲both]
04年 青
04年 ノイロヲゼパアティーマオ
04年 隣人
04年 土曜日の女
04年 必要悪
04年 赤紙シャッフォー
05年 Re: Dreamer
05年 合鍵
05年 微熱
05年 Sweet?
05年 僕、ディナー
05年 キャラメル
05年 エール
05年 依存の庭
05年 刺と猫
06年 dummy
06年 chapter 1
06年 御手紙
06年 life
06年 汚れた指
06年 白いブラウス可愛い人
06年 スロウ
06年 ミルク
06年 park
06年 live
07年 ハナビラ
07年 涙の温度
08年 証言
08年 誘感コレクション
08年 orion
08年 Dear Tokyo
08年 Season
09年 サーカス
09年 泣き出した女と虚無感
09年 capsule
09年 ドラマ
09年 光
09年 one way



原网站:百度百科

整理:by AkiHowaito

0 秋叶 :

发表评论

JRock Visual kei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