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This Blog which can download resources about SID
Every file find here must be deleted in 24 hours after the download. Support your favorite artist and buy their original CDs.
All Credict to Kou-rakuen and owners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本博转载条件+更新】必看!不然别后悔!

如要转载请看一下条件:
1)要转载请通知我
Q:要怎样通知?(包括我没上线)
A:
1.发到我的邮箱:akihowaito@yahoo.com.tw.用百度Hi加我Akiホヮィト
3.我的博客旁边(右边)有Click 这个字你就按然后输入的名和信息(写你要转载的文章)
4.评论要转载的文章~
5.在Facebook加我好友(Akiホヮィト然后发信息给我(就是写你要转载的文章)


Q:为什么要怎样很麻烦╮(╯_╰)╭
A:本人的博客已经被绑了~意思是不能复制被我给锁了,转载都有风险~(相信大家都 
   知道吧?)但本人博客已受保护【MyFreeCopyright】


2)本人锁只是暂时~有可能一两天就解除~


3)请点这里(一定要!)


我知道我很啰嗦而且好像有点严肃(什么叫严肃!?你本来就很严肃!!)好啦好啦~废话不多说了=。=真的很抱歉了大家还有给你们添麻烦o(>﹏<)o还有在此谢谢各位~希望你们会遵守本博客(部落格)规则(公告及条件)。如喜欢本博客(部落格)请复制本博Logo(差点忘了复制被我锁了=。=)请点这里下载本博Logo代码~如果不美请点这里,谢谢~






以上禁止转载~(反正不能转载~XD)


原创:by AkiHowaito

0 秋叶 :

发表评论

JRock Visual kei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